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十月二十四日(日),大晴,心情有点down。。。

今天,突然很想发泄一下自己的失败。
很多人都说我很emo,其实,emo是一个新词汇,我还不是很了解。
emo,对我来说,就是情绪低落,思想灰暗。。。
今天的我,还不到emo的境界。只是对上一段还没开花,就枯萎的感情有点心有不甘罢了。。。

认识她,是在朋友赠送的聚餐晚会上。当时,正经历过前一段失败的感情(唉~太多失败了。。。),心情非常低落,连笑也笑不出。
其实,第一眼见到她,不只没有一见钟情,而且还不是很喜欢她的眼睛和发型。
可是,很奇妙,慢慢和她交谈,我的心情慢慢的开朗起来,人也自然而然的微笑了起来。
之后,又和她见多了几次面。
我发现我比较喜欢她束起头发的样子,可是,她只有在运动的时候才绑起她的长发。
在一次和她一起去看戏的时候,侧脸望向她时,突然发现,被她的眼睛迷住了。
好奇怪哦!戏院这么暗,可是,我就是觉得我看见了她眼里的星星。
哈哈哈!从一开始不喜欢她的眼睛,可是,到后来却被她的眼睛给迷住了。。。

可是,在那次以后,不管我多努力,就很难再约她出来了。
嗯!。。。我应该有把我的色狼样收好啊!!
虽然我是很优柔寡断的人,可是我也是最不喜欢暧昧不明的人。
我就透过短信婉转的问她,是不是不喜欢和我一起出来。
原来,才发现到,她只是想和我做单纯的朋友,所以不想太常一起出来。
虽然,心有不甘,算尽了一切。和她年龄相近,兴趣相近,可是,就忘了,她有可能不喜欢和我有超越友谊的关系。

不过,也幸好早早就结束了。
我是一个慢热的人,会很慢才真正的投入感情。而投入感情后,就会很难自拔。就好象一辆重型罗里,起车很慢,可是快起来后却很难停下了。

现在,心里还是很不甘。
我还是很喜欢她,喜欢她的外表,喜欢她的长发,喜欢她的虎牙,喜欢她的眼睛,喜欢她眼里的星星。
可是,也只停在了喜欢这一步。
不知道她为什么不想和我有进一步的发展,也不想去问。
因为,这没有什么意义了,事情都已经结束了,追问也没有意思了。
可是,今天回想起来,还是真是不甘心哪!!

算了。这就是缘分,命运,和上帝的安排吧!我的时候还没到,我再等等吧!
最少,在这一段无疾而终,早谢的感情里,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追求过了!

唉~~我还是不甘心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