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改变以后

自从换了工作的内容以后,很多人都说我变了。
是的,我知道我变了。

在外表上,我变得黑了。当有人这么样对我说的时候,我表现得不在乎,其实,我是无法去在乎。
这是我选择的路,是我要求更换的工作内容,我就必须承担着改变后的副作用。
可是,如果你问我,我后悔吗?我很坦白的告诉你,一点,只有一点点。
我对我现在的工作感到很满意,除了工资,和它让我不得不晒得很黑以外。
我不喜欢待在办公室里,它常常让我感觉到头痛,是真的,不是精神上,而是肉体上的头痛。我想,可能是我很抗拒那办公室的环境吧!
一年,已经是我能忍受的极限了。虽然,还有其他的因素让我兴起要求更换工作内容的念头。

黑,是我第一个改变。
第二个改变,应该是心境上的改变吧!虽然我感觉到没有人发现到这一点。
随着年龄的渐渐增加,我必须要在各方面长大了,也就是所谓的思想上的成熟。
我已经不满足于之前的工作了,觉得它局限了我的发展前途。我在寻求着生命的突破。
所以,我才会想到要换工作内容。我认为,这样会有更好的发展。
其实,更换工作内容这件事,我想了很久了,好像当初一进入这件公司,我就抱着这样的念头了。
直到三个月前,我才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,够成熟了,才提出这样的要求。
可是,为什么还是很多人还是说我还是很孩子气呢?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。这是最真的我,也是成熟的我。
每个人的成熟的表现都不同,这就是我成熟的方式。
我不需要和别人一样,因为,我和别人不一样。(好像是信乐团说的。。。)

哈哈! 感觉上,觉得自己在狡辩似的。
有一天,我会变得和别人一样成熟吧!
可是,今天的我,是最真的我,我不需要虚伪的成熟,就算我已经三十一岁了。
因为,哈哈哈!这就是我孩子气的任性!!我,就是我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