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十月二十七日(三),阵雨,心情滑下坡。。。

觉得心情越来越差啊!!
现在自己开口都有点怕怕的,因为语气会很重。一不小心,就会得罪人了。
其实,什么事都没发生,可是心情就是很差,提不起精神来。
本来还打算今天流多点汗,心情就会比较好一点,可是,今天去跳舞却没什么流汗。

今天教的是从来没有跳的zumba,基本上,我连听都没听过。
其实,也不是舞蹈不激烈,只是自己迟钝的运动神经不争气,一直跟不上舞步,所以就没流什么汗。
所以,一半也是对自己生闷气。我是很喜欢跳舞,可是就是没天分。
可是,我不会放弃的。别人跳一次就会,那不要紧,我就跳多几次。
只要有恒心,只要有时间,只要自己还有兴趣,总有一天,我会跟上舞步的。

今天去跳舞时,还看到了她。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和她交谈,好像我所有的话题都失去了,脑袋里全是糨糊。
这个才是我,木纳,拙口笨舌,遇事惊慌。
其实,她一踏进舞蹈室,我的眼角瞄到了她的包包,就知道是她来了。
可是,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试着去找她,和她像个朋友一样交谈。
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也许,可能,或者,大概,我还没有真正的放下吧!

啊!!! 好想做些什么发泄一下这郁闷的情绪啊!!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个她,我觉得我知道是哪一个她。。。只有时间会然你慢慢忘记她,融化你所付出的感情。。。加油吧!!!!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~我知道那种感觉很痛苦。

    我不能教你怎么做,因为我曾经失败过。要放掉那段感情并不容易。考的只是自己的决心,坚强及意志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切!你都没有见过她,不可能知道她是谁啦!
    我已经看开了,只是还没有放开罢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