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十月二十六日(二),晴,心情有点累

今天,感觉很疲惫。
不是肉体上,而是精神上的疲惫。
是工作倦怠感吗?我原本也是这样以为的。
可是,到后来,从健身房回家的路途上,听到了一段广播员们的对话,才发现问题所在。
他们说,三十岁是一个关卡,心情和想法都有着一定的转变。
我下意识的把频率调到了另一个频道。发现到自己的逃避,我又把频道调了回来。
现在的我,可能正在适应新的想法和接受现在的自己吧。
三十出头了,没有积蓄、没有女友、没有知心的朋友、没有事业上的成就,真的有点沮丧。
可是,我还是安慰自己,其实,我的时间还没到吧!再努力一点吧!
我是一个软弱的人,很优柔寡断,很没有主见。
我只是一直逼着自己去坚强,去选择,去冲刺;可是,那都不是我的本性。
但是,我喜欢我的强逼,喜欢我自己的改变,因为如果我先天不足,那就让我后天补强吧!
虽然,有时会不小心又变回以前的我,可是,只要我一发现,就会鼓励自己,强迫自己坚强、积极。
没有人可以让你坚强,除非你自己想坚强。
是的,我现在什么成就都没有,我承认。可是,我现在就做些什么让自己有些成就吧!
我会用我的现在,决定我的将来。
努力的人也许不一定会成功,但是,放弃的人是绝对不会成功的。
不是等机会来到,而是去追逐机会。

2 comments:

  1. 那你要好好努力哦~(在事业上)
    那你就去找一个吧~(在感情上)
    谁说你没有朋友??(如果你愿意还怕找不到吗!!!)
    坦白讲:知心的朋友好难找哦。。。。可是我还有蛮多的哦。。。羡慕我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努力中。。。
    寻找中。。。
    普通朋友多。。。
    羡慕ing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