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十月二十三日,天气:阵雨,心情:还不错。

今天,晴时多云偶阵雨。
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和两个同事兼新朋友一起登山,慢跑和晚餐。
在交谈的过程里,尽管,心里有些害怕会在言语上得罪人;可是,我还是很享受这种接触别人的人生的过程。
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种感觉,就是很喜欢用旁人的眼光,来感受别人曾经过的岁月,来了解每一个人成长经历的不同。
感觉上,就好像阅读每一个不同的人生一样,从中明白到,原来,人生也可以这么过的!
到了这个年龄,我还是没有感觉到自己已经定下心来,还是喜欢认识新的朋友,却不会刻意得去联络老朋友。
这就是喜新厌旧吗?不知道,可是,我还是很享受去发掘新朋友的一切,把他们最真的一面挖掘出来。我讨厌那疏远,用来应酬的假面具,就算它是如此的必要!
还是得澄清一下,我还是很享受和老朋友在一起的时光,只是,总觉得他们太忙了,而自己也太懒了,懒得一次又一次的调整时间来配合大家见面的机会。所以,就等他们联络我吧。。。
还是很感慨,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曾经多么不舍得的过去,也都过去了;多么惧怕的未来,有一天也会过去。
不要忘记的,就是要坦诚的面对自己,不要被世界的观念,曾经的失败,过去的经验,模糊了自己的焦点。
要清楚的知道,我是谁,我要什么,我要怎样得到我要的。
永远都不要忘记,不管世界如何变迁、人事如何改变、环境如何的斗转星移、年岁如何的春去秋来;我,就是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