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十月二十八日(四),阵雨,心情大好

哇哈哈!今天一觉醒来,心情感觉很好叻!
因为,昨晚做了一个好梦。

梦里,自己因为做工只会唯唯诺诺、点头称是,被另一个很专业、很酷、很认真、很严肃,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工程师劝勉。
醒来后,本来是有点沮丧的。可是,仔细地回想了一下,发现到,原来那个工程师就是我自己!!!
这个突然的发现深深的激励了我,也让我突然醒悟到自己工作的定位。
不是唯唯诺诺,别人说什么都听从的;而是必需要有专业的知识,认真的态度,和最重要的,就是要择善而固执。
如果认为自己作对了,就要坚持,不能因为害怕别人心里不爽就什么都听别人的。
是的,我就是要做这样的工程师,专业、认真、严肃、酷!
当然,如果做错了的话,就要勇敢认错道歉。不可以假装没有事情发生一样,那一点都不酷,只是自以为是罢了!
所以,我今天就要好好的学习,不断地吸取经验。也许,今天我还要努力的听别人的意见,跟从别人的指示。
可是,只有不停的吸收知识和经验,今天的虚与委蛇,总有一天,我会成为那个给别人意见和指示的那一个。
好期待那一刻的到来哦!

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,其实有时候,就算我们的立场是对的,是正确的,可是当我们的决定会让对方难过,那我们就得道歉。
我们道歉,不是因为我们做错了。而是因为我们让对方难过了。
这是一个有关于两性之间相处的文章。

嗯。。。昨晚有一个表妹在面子书上的问答游戏里说我会很喜欢孤独,因为她从小看我,我就是怪怪的。。。
是的啦!其实我是很孤僻的。而且,我发现到,现在在现实里的我,其实是我要刻意去经营的。
不然的话,就会变成像在网络世界的我,很情绪化、很消极、很负面。
也不是说我在掩饰自己,应该得说是我把我的负面情绪分隔了出来,发泄在网络世界里。
两个都是真我,只是活在不一样的世界。
可是,有时候,还是会不经意的把那个负面的我表露在现实世界里。
我其实不喜欢笑,因为觉得笑很累,特别是如果没有什么开心的事。
而且,笑会增加皱纹!!!哈哈哈哈!

不过怎么样都好,我都会尝试在现实中表现最真的我。
因为,我还是喜欢最真的事,不管是对别人,或是对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