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十一月二十七日(六),晴

心情差,很差,非常差。
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的智慧。
刚刚被顾客训了一顿。
心情本来是不好也不坏的。
而且,突然知道有个朋友从西马回来度假,约好一起去吃下午茶,心情还开始好转的说。
一顿闲聊的下午茶本来还不错的。
结果,接近五点,顾客打电话来,投诉我原本答应下午要做的工作没有做。
我就打电话到处连络。
发现到,原来早上我安排得太慢,那项工作要用的东西花了点时间去拿来。
原本负责那项工作的人被调到别的工作去,调不回来,结果没有完成我答应的工作。
可是,我又已经答应下午会开始那项工作。
我就回电顾客道歉,说我不知道那项工作是要赶完的。
那顾客就回问,如果不赶,那为什么早上我那么匆忙要决定要用的东西?
我那时一时心情不好,就顶撞他说,你又没有明说要赶,我怎么知道要赶?
可是,现在想想,是的,我还是有错的,为什么我的脑筋这么死?难道每一件事都要交代的清清楚楚,A到Z, 我才会做吗?
教教我吧!! 我真的是不会想太多,要是这样下去,我一辈子都不会有成就的,因为我考虑得实在是太少,太肤浅了。。。

好难过,真的好难过。。。
我要进步,可是,我要怎么做呢?
没有一个方向,也没有想到任何方法。。。。好茫然。

另外,我今天又发脾气了,而且是向顾客发脾气,我不是说我要好好控制我的情绪的啊?为什么还是做不到??
我真的是很没用。。。

还有,明天我要去看工作的进度吗?我可以相信我的工头吗?
如果我要去工作,我要怎样参加崇拜呢?
唉!!~~ 好烦啊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