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十二月六日(一),晴

今天“又”参加了一场朋友的婚宴。
在婚宴后的二次会(second round),又被问及感情的问题。
几个年轻的朋友一直劝我不要再挑剔了,只要有人喜欢就好了。
可是,我怎么样都无法接受,我还是有一些条件的。
他们就劝我不要再挑剔了,可是我想来想去,还是认为有些事情还是要坚持的。
我不想因为寂寞而爱。
其实,有一个年纪和我相差一大截的小妹妹似乎对我的印象不错,可是,我无法接受。
我无法认同她很多想法,要是嘻嘻哈哈在一起还可以,一起生活我就无法想像了。
而且,我最先决的条件,是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基督徒,而且最好是不很虔诚的基督徒。
哈哈哈!很矛盾,可是却是我的希望。
第二个条件是希望对方是本地人,不希望有距离的爱。
第三,就是要我和她在一起会很舒服咯。。。
有人问我,到底几时才会有女朋友,结婚。
我只能说,我也想知道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