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十一月八日(一),阵雨

今天早上的心情真的是一团糟。
一开工,就被经理叫住,谈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。
然后,一整天就忙,忙,忙,忙到放工。
要回家的时候,又被经理叫住,交待了明天的工作。
天啊!我不怕工作多,就只怕乱罢了。。。
可是,这个经理交待得乱七八糟,而工地的管工又很喜欢最后一秒叫我检查一些东西,让我真的是难以安排我的工作,结果越做越乱。可是,现在想想,都是些很简单的工作啊!!!只是每次一样一样来,做到我假忙的,同一个地方去了两三次。。。
算了,想想开心的事吧!!
前两天我终于去唱歌了!!! 哈哈哈!唱得很开心,可是却不过瘾咯。。。
我要喊!我要怒喊!我要狂唱!我要发泄!!
哈哈哈。。。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被我疯狂的唱法吓呆呢~~呵呵呵
可是,我还是喜欢这种唱法,这样比较发泄!!!
有机会,要再去发泄一次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还要去~我也是唱的不爽!!!你有狂唱??我觉得你都很认真的唱。。。还有放感情在唱歌。。。。因为我感觉得到~你妹妹不错吧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很认真地狂唱了。。。。
    我感情丰富。。。。
    我妹妹唱得很好,只是她唱的外语歌我都不会唱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