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十一月四日(四),晴

我生病了。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,只不过是一点鼻塞伤风罢了!
可是,我觉得塞的不只是我的鼻子,连我的脑袋都塞了。
从早上开始,就觉得自己的脑筋一直转不动,动作也迟钝得不得了。
可能是昨晚因为呼吸不顺畅,睡得不舒服吧!
所以,就拿了病假。省得在工地上突然晕倒还是没有注意到安全而发生事故。
十点多和医生讨了药效较强的伤风药,吃了个早餐,到市区和妈妈拿了钥匙(我忘了带家门的钥匙),才回到家。
吃了药,大概十一点多药效发作,就睡到一点多。
结果,经理打电话来,让我醒来一下。交待了点东西,就继续再睡,到四点多才醒来。
可是,病情好像没有什么起色咯。
算了,至少脑袋不再昏沉沉的。然后,就被要求,在储藏室帮妈妈组装她新买的储物架。
装好后,人觉得精神了点,就和往常一样,去健身室健身。
健身完,吃了晚餐,去教堂参加祷告会。
结果,刚到一下,吹了两下冷气,人又不舒服了。
就早早回家,做一些不需要思考,或者不需要吸收的事情。
我真的现在脑袋了是千头万绪,好像乱麻一样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嗯。。。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讲了。我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哦!希望我的病可以在星期六以前好咯。。。。我要唱歌!!!!我就是要唱,生病都要唱!!!
我就是这样任性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