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十一月十二日(五),晴

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。
工作上的忙碌, 让我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。
一件又一件的事情,让我开始觉得不适应,开始觉得失去控制。
是我想要的太多吗?还是别人的要求太多?
总觉得有些事情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,可是我还是答应了去做。
我还在学习,我要像一块海绵一样,把所有的知识都吸收起来。
我不要像一块石头,什么都拒绝,到最后只会支离破碎。
也许,我会很累。可是,只要我有学习到,这种累,就是我付的代价。
我甘心付出,却期望回报。我要我努力浇灌的小树,有一天开花结果。

今天去跳舞,一个人去,却看到了她。
很高兴,虽然没有说话,但却很满足。
很多人都说我是温吞的人。
是的,我是超迟钝,又慢热的人。
我已经在学习加快脚步了。可是,是年纪大了吗?总不自觉地放慢脚步。
有人问我,对婚姻不紧张,不渴望吗?
再紧张,再渴望,如果一切都不建立在爱的基础上,难道要虚假的幸福倒塌吗?
是我要求的太完美了吧?真的没有那么美好的婚姻吗?
我相信上帝,没有什么太早或太迟的。只要相信,只要等待,一切只会来得正好。

不知道在别人眼中的我是怎样的呢?
我只知道,我天性懦弱,却学习勇敢;
天性温吞,却学习果断;
天性冷血,却学习热情;
天性孤僻,却学习健谈;
天性忧郁,却学习开朗;
天性执著,却学习洒脱。
如果有一天,你看到一个不是我的我,请相信那是我。
我会性格分裂吗?会吧?总觉得有一个又一个的我不停的在自己的每一个决策争辩,我的心里,太热闹了!
可是,这就是我,每一个都是我,请接受每一个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