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十一月十八日(四),晴

好累哦!!
我二姐刚出嫁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累,好象都不关我的事呢,又不是我结婚。
不过,这几天真的是好热闹哦!
亲戚来了一大堆,也没有认真去数,大概就二、三十人吧!
嗯。。。前两个晚上,我得睡到我的旧房间去,也就是现在的饭厅。。。
不过,还好啦!不是很难受咯。可能我命贱吧!连个饭厅都睡得蛮舒服的。哈哈哈!

昨晚的婚宴还蛮热闹的,只是我一直心痒痒像唱歌,却没有勇气上台。
因为我妹头说,有些歌不适合我的嗓音,让我有点退缩了。。。
要是我选到了不适合我的歌,那是真的是献丑了。
另外一部分,是因为我也找不到歌啦。。。
要挑一些适合的歌,不能随便选呢。。。
可是,我平时就比较喜欢那些“我不会爱”,“爱过了头”,“最近”这些歌,哪里可以在婚宴上唱哦?会被我老妈砍头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最尴尬就是一直被亲戚调侃,什么时候轮到我哦?
这个问题嘛。。。我比他们还想知道呢!!!

大多数的亲戚今天早上回诗巫了,只剩下四个大人和九个小孩。。。
饶了我吧!!我很怕小孩子的,特别是那些又不乖巧,又不听话,又吵闹,又好动的小孩。
再给我多一点忍耐吧!唉~~
不过,还是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咯。。
因为平时就只有每年回乡过年时,才会有机会看到他们。而这一次他们特地来美里四天,就花多点平时少用的耐性在他们身上吧!

看得出来,我父母也开始期待我成家了。
可能是家里越来越冷清吧!
毕竟住在家里的人越来越少了,从以前的七个人、六个人、五个人,到现在只有四个人在家,连我都开始有点感伤了。。。
可是,我不强求,因为我曾强求过两次,悖逆我上帝的意思去要,去求。
两次都是很惨痛的经历,一次比一次跌得更痛,一次比一次伤得更重。
我现在学习顺服,顺服我上帝的旨意,顺服我上帝的蓝图。
我相信,他的时间永远不会错误,永远不会来得太早或太迟。
一切,只会来得正是时候。
不过,是现在吗??

2 comments:

  1. Gor, 很快要到你了!!!希望你能快点找个好老婆,这样我也有个大嫂了。。。既开心下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快快介绍一个给我啦。。。。 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