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冷笑话5

冷笑话5(中文版)- (我不明白的就不放上来了……)
取自:http://www.jamsclub.net/forum/index.php?topic=2964.0
1. 有一个国王很爱吃生鱼片.
星期一放芥末吃,星期二做成寿司吃.

某个星期一厨师把生鱼片做成寿司.
国王说:[今天是芥末日!]
为什么厨师听了就昏倒了??
因为他听成是;世界末日~~~~

2. 从前有一个人叫瓷瓶.
有一天瓷瓶的女朋友瓷碗听说瓷瓶劈腿.
她就打瓷瓶一巴掌.
然后你猜怎么了??

瓷瓶颈碎了~~~~

3. 提问:水手是在海里死的还是在陆上死的?
回答:在陆上啊。
因为鹿死谁手。( 陆死水手)

4. 问;什么动物可以贴在墙上
答案是;海豹(报)

5. 问;小白加小白等于????
答案是;小白(TWO)兔

6. 问:卡通人物谁最喜欢帮助别人????
答案是:叮当.
因为他最喜欢伸出援(圆)手~~~~

7. 问: 茉莉花, 太阳花,玫瑰花, 哪一朵最没力???
答:茉莉花
因为:好一朵美丽(没力)到茉莉花.

8. 问:从1到9哪一个数字最懒惰???
答:1懒惰,2勤劳.
因为:一不做, 二不休.

9. 问:怎样才能让麻雀安静下来???
答:压它一下.
因为:鸦(压)雀无声.

10. 问:橡皮,老虎皮,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???
答:橡皮.
因为:橡皮擦(差).

11. 小熊:「媽,我真的是北極熊嗎?」
熊媽媽:「當然呀!你是我和你爸生下來的,所以你當然是北極熊。」
小熊聽完之後還是感到懷疑,便去問熊爸爸…
小熊:「爸爸,我真的是一隻北極熊嗎?」
熊爸爸:「傻孩子,你當然是啦!而且還是一隻純正的北極熊呢!因為爸爸是純種的北極熊,你媽媽也是純種的北極熊,所以你當然是北極熊。」
「那……」小熊還是不太相信的問熊爸爸「為什麼我會覺得冷呢?」

12. 有一个很热的正午,卷心菜走在路上,越走越热,于是就开始脱衣服.
脱了一件又一件…… 后来发现,他没了。

13. 蜜蜂问她妈妈:“为什么要我和蜘蛛结婚?”
蜜蜂妈妈说:“蜘蛛丑是丑了点,可人家好歹是搞网络的。”
蜜蜂说:“蚂蚁大哥不错呀!”。
蜜蜂妈妈说:“别提那小工头,整天扛着东西东奔西跑的,连部货车也没有。”
蜜蜂说:“人家喜欢隔壁的苍蝇大哥嘛。”
蜜蜂妈妈说:“苍蝇帅是帅了点,可你也不能嫁给个挑粪的呀!”

14. 有三個人明天要判死刑了,為了完成他們死前的願望.
「你要吃什麼? ? 」
甲犯人說:「我要吃白飯配小黃瓜。」
乙犯人說:「我要吃頂級黑鮪魚。」
丙犯人說:「我要吃橘子。 」
他想:「他為什麼要吃這麼普通的東西?」
他說:「可是季節還沒到。 」
丙犯人說:「沒关系!我可以等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