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冷笑话4

冷笑话4(中文版)- (我不明白的就不放上来了……)
取自:http://www.ck101.com/forums/archiver/tid-1374506.html
1. 哪兩種蔬菜使用手機? 蘿蔔白菜( 蘿蔔白菜,各有所愛(索愛)啊!”Sony Ericsson索尼愛立信”,簡稱“索愛”).

2. 醫生,快給我看病!我有健忘症!
妳什麽時候發現妳有這種病的?
什麽病?

3. 有一天 咖啡杯和玻璃杯同時走在路上。
突然後面有人喊:“小心啊,有車!”
結果, 玻璃杯被壓碎了,咖啡杯沒事哦。爲什麽呢?
因爲咖啡杯有耳朵,玻璃杯沒有呀!

4. 甲:妳年薪多少?
乙:800萬。
甲:那壹個月有80萬哦。
乙: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。
甲:不錯嘛,做什麽的?
乙:做夢的。

5. 妳姓啥?
我姓魏。
魏什麽啊?
不爲什麽,我爸姓魏我就姓魏~

6. 一個蘭州拉面館前,“老板,拉一碗面!”
“妳要敢吃,我就敢拉!”
“……”

7.誰都生活在黑暗中?小叮當(因爲他伸手不見五指).
8. 有只公鹿在路上跑, 越跑越快,
最後變成了………”高速公鹿”.

9. 汽車會飛,猜一種飲料?
咖啡,因爲(Car)-(飛)

10.26個字母去掉e和t還剩幾個字母?
21個,因爲ET是坐UFO走的.

11. 一個七分熟的牛排和一個五分熟的牛排相遇了,可它們卻沒有打招呼,因爲都不熟嘛!

12. 阿拉丁有幾個哥哥?
3個,阿拉甲,阿拉丙,阿拉乙.

13. 有個婦人在一個高級餐廳帶著孩子吃飯.
這時候她撩起衣服想給孩子喂奶,結果被服務生阻止了,爲什麽?
因爲餐廳外面寫著:本餐廳不准外帶食物!

14. 達芬奇密碼的上面,是達芬奇帳號,你知道達芬奇密碼的下面是什麽嗎?
是達芬奇驗證碼。

15.在二十樓和二樓向下跳的區別?
二十樓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啪!
二樓:啪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16.三毛爲什麽執意要拔掉一根頭發?
因爲三毛想梳中分。

17.爲什麽在海邊不能講冷笑話?因爲會引起海笑(嘯)。

18.大象問駱駝:爲什麽妳的咪咪長在背上?
駱駝看了眼大象,說:死遠點!我才不跟JJ長臉上的家夥說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