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冷笑话7

1.
有一天,史班长,伍班副,许三多一起去买东西。 

他们走到一间商店门口,商店的老板就问史班长:“你要买什么?” 

史班长说:“一包花生。”老板就搬来了梯子,爬到货架顶部,拿了一包花生,走下来递给他。 

老板又问伍班副:“你要买什么?” 

伍班副也说要一包花生,老板就埋怨他为什么不早说,但还是又搬来了梯子,爬到货架顶部去拿,老板站在梯子上拿过一包花生,赶紧问许三多:“你也是要一包花生吗?”许三多说:“不是”,于是老板就拿了一包花生走了下来…… 

老板把花生给了伍班副,他把梯子收好,然后问许三多:“那你要什么?” 

许三多说:“我要两包花生。” .... 

2. 一个香肠被关在冰箱里,感觉很冷,然后看了看身边的另一根,有了点安慰,说:“看你都冻成这样了,全身都是冰!”
结果那根说:“对不起,我是冰棒。”

3. Mm:老师,我有心脏病,申请不参加军训。

辅导员:你有校医院的证明吗?

Mm:……这还要证明?

辅导员:当然!除了肉眼能判断的外伤,其他的都要证明。

Mm:好吧,我头发分叉。

4. 女人都是骗子

有一只失恋的狼到处觅食,听到屋里有女人在训孩子: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!!

孩子哭了一夜,狼在外面痴痴等到天亮,含泪长叹一声:骗子,女人都是骗子

5. 我要剃光头

理发馆碰一哥们,坐下后师傅问他洗不洗,他犹豫一下,答应了,并且选了洗发水,师傅很认真地把他头洗了两遍。
回到座位上,师傅边为擦边问:“打算理个什么头啊?”

这位仁兄对着镜子端详了半天,说:“我要剃光头……”

6. 琳达讲了一个冷笑话,结果她感冒了。
于是琳达决定以后讲冷笑话的时候穿着大衣。
但是为什么琳达还是感冒了?
因为那个冷笑话实在太冷了。

7. 生肖

小的时候,我对生肖特别感兴趣。我问老爸:

“爸爸,中国人有十二生肖,那外国人有没有?”

“有啊。”

“外国人的生肖是什么?”老爸随口说:“是各种各样的家具。”

我很感兴趣:“那爸爸,你是属什么家具啊?”“我当然是属大衣柜。”

“那妈妈呢?”“五斗橱吧。”

“那我呢?”爸爸很轻蔑地看了我一眼,说:“痰盂罐。”

取自:http://bbs.i-nokia.com.cn/thread-8019-2-1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